我的咖啡馆

每间咖啡馆,都有属于它自己的故事。咖啡馆,给人带来的感觉,就像一个充电站。你失意了,沮丧伤心了,都能来到属于你自己的涂鸦墙,倾诉自己的故事。点上一杯咖啡或红茶,搭配上一片蛋糕,都可以让你疲惫的身心得到最舒服、最温暖的享受。悠悠心意咖啡馆备有一道道的涂鸦墙,让每一个有故事的人,在上面编写属于自己的喜怒哀乐。

Friday, September 6, 2013

快一年了


面子书上看到这么一段话:

心理学上说,对一个人的冲动大概在15天左右,如果过了这个时间段还没有追到,那那份冲动就会减少甚至消失;
对一个人的回忆大概在120天左右,如果过了这个时间段还是对那个人念念不忘,那么这个是你深爱过的人。‘



算算,下个星期四就满一年了。

离第一次遇到你,一年了。
这一年里,我们之前发生了什么事呢?
什么也没有

除了我匿名地发生日祝福给你

在面子书上少之又少的交流
一厢情愿干下的无数傻事
剩的
什么也没有

我们还是不曾说过话

甚至在校园里的偶遇
我完全不敢与你有任何眼神交流
是我太懦弱还是你根本不屑一顾我这丑小鸭

曾几何时我会为了你在脸书信息我

赞了我的照片
回复了我的留言
而高兴了几天几夜

对你

我想过放弃
毕竟我们是那么地不可能

但一年就快过去

我却
还是
一直都放不下你
我的心意
你知道了吗?

今日menu: 暗恋滋味黑咖啡+优格芝士蛋糕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